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Blogger Template Style Sheet Name: Scribe Designer: Todd Dominey URL: domineydesign.com / whatdoiknow.org Date: 27 Feb 2004 ------------------------------------------------------ */ ☆ ♥ ✖EVA✖ ♥ ☆
Oi! Smack yo uh!
Rights Reserved . {: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 3:32 AM Title:★My Kampung★


趁着假期,我们一家人回到了乡下(Perak),在这27-29三天里,我们一家人去了不少地方拜访亲戚朋友,很开心。。。好久没回到这里了,房子不变,空气依然清新,只不过外婆却变老了,外婆看见我们全回来了,脸上不禁的微微笑。。。

第一天,我去小姑妈家(打巴)拜访,她带我们去吃好料的午餐,我们叫了当地出名的黄鳝,生鱼,螃蟹,田鸡等。。。价钱便宜又好吃,原因是他的材料够新鲜,而且烹饪手法也不错,我吃了很多很多,因为实在太好吃了。。。回的时候,热情的姑妈还给了我们很多红毛丹及榴莲...
我小姑妈在打巴的房子。。。
香甜多汁的红毛丹。。。
我爸最爱的榴莲。。。
第二天,我爸载我们到我的大姑妈和大伯家拜访,他们依然住在我的乡下也就是我的另一个乡下(爸爸的老家)。。。在车上我一直往外看,景色很美丽。。。
登登登。。。这就是我的乡下了咯!(端洛那拉新村
这景色是不是很美呢?是不是很有乡下的味道呢?哈哈。。。
这就是我乡下的老店了,相信在吉隆坡不可能再出现这样的情景了咯!!!这曾经出现过在郭富城的“父子”电影里,为了取这一景,导演从老远的地方来到了我的乡下取景。。。可见这些店有多么的珍贵。。。
椰树长得高又高。。。
除了椰树,橡胶树也能在我乡下看见。。。
窗外到处是粽油树。。。我国不配是一个出产粽油的好地方。。。
一路上我看见很多牛大哥在路上行走。。。当我从车上望出窗外,牛大哥就和我擦肩而过。。。很好笑。。。

坐了近一小时的车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在大姑妈的家呆了四个小时,我看见了很久没见的表哥也去了他的新店走一趟。。。
我的大姑妈在乡下盖了一间新宅,不久前才入伙,由于当时我们没去做客,所以如今才第一次到访她的新家参观,新宅很大很漂亮,肯定让人住得很舒服。。。

这是新宅的某个角落,我很喜欢,所以在这留照纪念。。。
这就是我姑妈的新宅,旁边还放着手推车,相信是完成工程后忘了把它收起来,这间家设计蛮独特,很有另一个风格。。。





:D ♥ hello ! Imma eva mok Either you can called me eva / mok or eva mok the only way to express my feelings is through writing and what better place to write than in my blog~ always ask myself will tomorrow be better? we don't know but surely we'll get older tomorrow use your time wisely and don't wait 'till tomorrow cos tomorrow isn't today and it won't be same as today~~ Any comment,you can leave in my chat box...

"
☆✖EVA✖♀☆"

活得开心,活得精彩, 这就是我的生存意义

{: Free Hit Counters
Free Counter

~~Comment Here~~


ShoutMix chat widge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e 7 animals
Shungshu Jia Hui
Piggy Hui Man
King Kong Nicole
Ducky Ying Xin
Giraffe Kui Ling
Ella
Mun Mun
BiBi
Veona
Mei Zhen
Pui Yee
Ling yen
Shu Qi
Wen Shing
Lili
Charlene
Amanda
Wei Yng
Jie Yun
Carrie
Sherlene




October 2008
November 2008
December 2008
January 2009
February 2009
March 2009
April 2009
May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August 2010
November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