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Blogger Template Style Sheet Name: Scribe Designer: Todd Dominey URL: domineydesign.com / whatdoiknow.org Date: 27 Feb 2004 ------------------------------------------------------ */ ☆ ♥ ✖EVA✖ ♥ ☆
Oi! Smack yo uh!
Rights Reserved . {:




Wednesday, May 20, 2009 | 11:35 PM Title:一切结束。。。


分了,最后还是分了。。。
这段没把握的感情,最后都有个了结了。。。

下午,我和“他”Msn,最后还是提出了“分手”两个字,他没胆量说出口,只好由我来说咯。。。
我们的问题已经很久了,但都没胆量面对。。。想想也是时候来个解决了吧。。。

以前的感觉不知何时何日不见了,试着寻找回来,但没办法。。。那种感觉好像消失了,消失的无影无终。。。

本来我是想去了KAMPAR后可以试着挽救的,因为我们住得很近,但你又说要搬而且搬到一个离我很远很远的地方,一个东,一个西。。。怎么办呢?距离酱远,令我更没把握了。。。

你说是性格不和?但这个东西我们本来都懂的呀。。。
的确,两个不同性格的人勉强在一起,是很辛苦的。。。
没话题?以前的我们好像还蛮多话讲的,但变了情侣后,就越来越少,少到离谱。。。
是我们太注重了吗?还是我们都用另一种态度去面对。。。不知不觉,我们变得越来越陌生。。。

算了,日后去了Kampar,我就专心读书,希望你也一样,也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比我更会珍惜你的人吧。。。
想说“对不起”,因为我没好好爱着你。。。
想说“谢谢”,短短的三个月,你已付出了很多,我全都知道,真的知道的。。。

有位朋友告诉我,你可能不是一个好的男朋友,但你是个好的男人,说真的,你真的是个好人。。。
爱帮人,爱朋友,老实,没几个男人会像你一样,以后你不用再为了我而改变,不必为了我酱辛苦了。。。
你可以做回你自己,属于你的自己。。。

最后想说,分手也未必是个结束,因为我们仍然是好朋友。。。





:D ♥ hello ! Imma eva mok Either you can called me eva / mok or eva mok the only way to express my feelings is through writing and what better place to write than in my blog~ always ask myself will tomorrow be better? we don't know but surely we'll get older tomorrow use your time wisely and don't wait 'till tomorrow cos tomorrow isn't today and it won't be same as today~~ Any comment,you can leave in my chat box...

"
☆✖EVA✖♀☆"

活得开心,活得精彩, 这就是我的生存意义

{: Free Hit Counters
Free Counter

~~Comment Here~~


ShoutMix chat widge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e 7 animals
Shungshu Jia Hui
Piggy Hui Man
King Kong Nicole
Ducky Ying Xin
Giraffe Kui Ling
Ella
Mun Mun
BiBi
Veona
Mei Zhen
Pui Yee
Ling yen
Shu Qi
Wen Shing
Lili
Charlene
Amanda
Wei Yng
Jie Yun
Carrie
Sherlene




October 2008
November 2008
December 2008
January 2009
February 2009
March 2009
April 2009
May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August 2010
November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