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Blogger Template Style Sheet Name: Scribe Designer: Todd Dominey URL: domineydesign.com / whatdoiknow.org Date: 27 Feb 2004 ------------------------------------------------------ */ ☆ ♥ ✖EVA✖ ♥ ☆
Oi! Smack yo uh!
Rights Reserved . {:




Sunday, August 23, 2009 | 5:42 AM Title:珍惜与知足


上两个周末,我都在我婆婆家渡过(Kampung Air Kuning)。。。
每当我回到我乡下,我都感触良多,毕竟那是我小时候的家,我的童年我的回忆都深深地印在那里。。。

婆婆,是我最敬佩的人。。。我很爱我的婆婆。。。>.<
婆婆从小抚养我长大,如今我已升上大学了。。。而她却越来越老了。。。

婆婆的脚不再像以前一样,如今需要拐杖来扶持。。。
以前的双脚是多么的有力,想当年,婆婆她还用脚踏车载我和我妹去幼稚园上课。。。
一天走好几趟也没问题。。。
以前的脚踏车依旧还在,但只能够让婆婆推着去巴刹买菜。。。
婆婆的双脚已经没办法再骑了。。。

婆婆超级疼我,每当我回到家后,他都煮好饭等我回来吃。。。
虽然不是很丰富,但对我而言,婆婆煮的菜胜过大鱼大肉。。。简简单单但却很好吃。。。
在宿舍,我根本没办法吃到这种味道。。。这种很有家的味道。。。
不但如此,我婆婆还煲了一锅凉水,一直叫我喝多些。。。喝完了一杯又倒多一杯给我。。。

婆婆还是很爱养鸡,鸡寮里总会有几只母鸡和腌鸡。。。
母鸡是为了生蛋的。。。而腌鸡是养来过年过节时宰来吃的。。。
爸爸生前最爱吃婆婆的腌鸡了,一只腌鸡可卖RM2oo+ 呢!!!

那几天,我都陪我婆婆去巴刹买菜。。。
我握着婆婆的手牵她过马路,一步一步地慢慢走过去。。。
何时何日,也曾有酱的情景,不过是我婆婆拉着我,如今我们的角色却调换了。。。

星期日,我婆婆会煮些比较丰盛点的佳肴,因为她要我装些回宿舍给我和我的室友吃。。。
每当我舅舅要载我回到宿舍时,婆婆的脸一副依依不舍的容貌,心中想着何时我又会回来看她呢?
那种心情,我又何尝不是呢?

问我为什么标题为“珍惜与知足”???
因为我珍惜我婆婆,另外也因为我有一个好婆婆而感到很知足。。。

所以,我答应我婆婆,如果没考试,没功课。。。每逢假日我都会回家陪她。。。
我知道对婆婆来说,回家陪她是比给钱她更值得开心的事。。。

下星期我将会回吉隆坡,然后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都要忙考试了。。。
我看要等到开斋节才能回到婆婆家了咯。。。哎。。。





:D ♥ hello ! Imma eva mok Either you can called me eva / mok or eva mok the only way to express my feelings is through writing and what better place to write than in my blog~ always ask myself will tomorrow be better? we don't know but surely we'll get older tomorrow use your time wisely and don't wait 'till tomorrow cos tomorrow isn't today and it won't be same as today~~ Any comment,you can leave in my chat box...

"
☆✖EVA✖♀☆"

活得开心,活得精彩, 这就是我的生存意义

{: Free Hit Counters
Free Counter

~~Comment Here~~


ShoutMix chat widge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e 7 animals
Shungshu Jia Hui
Piggy Hui Man
King Kong Nicole
Ducky Ying Xin
Giraffe Kui Ling
Ella
Mun Mun
BiBi
Veona
Mei Zhen
Pui Yee
Ling yen
Shu Qi
Wen Shing
Lili
Charlene
Amanda
Wei Yng
Jie Yun
Carrie
Sherlene




October 2008
November 2008
December 2008
January 2009
February 2009
March 2009
April 2009
May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August 2010
November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