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Blogger Template Style Sheet Name: Scribe Designer: Todd Dominey URL: domineydesign.com / whatdoiknow.org Date: 27 Feb 2004 ------------------------------------------------------ */ ☆ ♥ ✖EVA✖ ♥ ☆
Oi! Smack yo uh!
Rights Reserved . {:




Monday, August 31, 2009 | 10:03 AM Title:Full House


第一天(28th Aug 2009)

耶。。。带着愉快的心情连同可芯及美贞来到火车站,回KL咯!!!
因为H1N1,所以在火车上,我和可芯分别戴上口罩。。。
想想,上次戴口罩已是N年前的事了。。。
那时好像是在小学,严重烟雾情况下,学生被逼要戴口罩上学。。。

坐了两小时多的火车,我们终于到了KL Sentral,第一个行程就是去Times Square meet我的姐妹“洁敏”。。。
我直接从KL Sentral搭Monorail到Times Square。。。
然后我和洁敏去吃Mcd,终于的终于我吃到了Mcd。。。
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我酱兴奋吗?因为本小姐已经两个月没吃Mcd了,都怪kampar没有mcd。。。

洁敏and Eva






我和洁敏在那逛到4.30pm,买了几件衣服,然后就回家了。。。
晚上,我和妈妈及妹妹去Pasar malam走走。。。买些小吃当晚餐。。。

第二天(29th Aug 2009)
一早,阿姨带我去友力吃点心,然后带我到附近的时装店买衣服,原来我阿姨是那里的熟客,那天阿姨买了近RM400的衣服,而且送我和我妹各一件价钱不便宜的Formal Tee。。。多谢咯。。。

下午时分,嘉慧的男友Jia Yong载我和慧雯,Sai Man到牛车水的Full House吃晚餐。。。
Full house 开办以来,我一直想去,那天我终于去到了。。。谢谢嘉慧,jia yong,慧雯,sai man =)
另外我也很开心认识到jia yong 和sai man。。。
我们三个女生在那里拍了近50张照片。。。厉害!!!
不过那里的环境真的不错。。。很优雅又很高贵。。。是个很不错的餐厅。。。
牛车水除了Full house以外,其它的餐厅都冷清清地。。。
所幸Full house 可以带些人潮来到牛车水这里,不然牛车水真的可以关闭了。。。





过后,jia yong载我们去1 utama逛逛,直到10pm,他才送我回家。。。
那天很开心,谢谢我的好姐妹们。。。








第三天(30th Aug 2009)
到我伯伯家做客。。。
好久没看见我奶奶,堂弟妹们了。。。
想念他们咯。。。

我们在那里呆到晚上,过后我妈载我们去河清园的庙拜拜。。。
刚巧让我见到刘德华和朱丽倩的名字贴在墙上,另外还有朱丽婷及朱丽珍的名字在旁边,她们应该是朱丽倩的姐妹吧。。。
最近时常上报的刘德华满天是非,不过也选择在这间庙帮他外夫超度,算是有些孝心。。。

第四天(31st Aug 2009)
一早和家人吃早餐,然后妈妈送我到LRT station
12。30pm到KL sentral meet 美贞。。。
最讨厌的时刻还是到来。。。咳。。。
又是时候回Kampar咯。。。短短的四天就这样过去。。。
这几天过的好开心也好充实。。。好想直接呆在KL,不要回Kampar了。。。





:D ♥ hello ! Imma eva mok Either you can called me eva / mok or eva mok the only way to express my feelings is through writing and what better place to write than in my blog~ always ask myself will tomorrow be better? we don't know but surely we'll get older tomorrow use your time wisely and don't wait 'till tomorrow cos tomorrow isn't today and it won't be same as today~~ Any comment,you can leave in my chat box...

"
☆✖EVA✖♀☆"

活得开心,活得精彩, 这就是我的生存意义

{: Free Hit Counters
Free Counter

~~Comment Here~~


ShoutMix chat widge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e 7 animals
Shungshu Jia Hui
Piggy Hui Man
King Kong Nicole
Ducky Ying Xin
Giraffe Kui Ling
Ella
Mun Mun
BiBi
Veona
Mei Zhen
Pui Yee
Ling yen
Shu Qi
Wen Shing
Lili
Charlene
Amanda
Wei Yng
Jie Yun
Carrie
Sherlene




October 2008
November 2008
December 2008
January 2009
February 2009
March 2009
April 2009
May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August 2010
November 2010